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mimiruru

[推薦]蘇州第一間台灣人開的拼布教室~~

[複製鏈接]

小班

威望:   0
金錢
399
註冊時間
2010-11-16

0

主題

24

帖子

0

好友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9 17:38 |

感恩耶

謝謝妳耶

好感恩喔 ~~

20110305違廣

超级版主

威望:   10809019
金錢
18153062
註冊時間
2007-11-9
居住地
台南 台南 台南
出生地
高雄 高雄 高雄

105

主題

5萬

帖子

256

好友

努力成為賢慧的美代子

2015財神勳章認真勳章我愛新天地 007勳章全勤獎章 紫色之星圓滿勳章聖誕紀念勳章2012旺旺勳章 財神勳章 2012七夕薰衣草勋章中秋勳章2014元旦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0-11-19 17:50 |
QUOTE:
以下是引用mimiruru在2010-11-19 17:38:00的发言:

謝謝妳耶

好感恩喔 ~~

不客氣喔~大倫現在不在線上 你要再等一下喔~~

超级版主

威望:   10809019
金錢
18153062
註冊時間
2007-11-9
居住地
台南 台南 台南
出生地
高雄 高雄 高雄

105

主題

5萬

帖子

256

好友

努力成為賢慧的美代子

2015財神勳章認真勳章我愛新天地 007勳章全勤獎章 紫色之星圓滿勳章聖誕紀念勳章2012旺旺勳章 財神勳章 2012七夕薰衣草勋章中秋勳章2014元旦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0-11-20 08:44 |

幫你處理好囉~~

版主

威望:   5654695
金錢
22067258
註冊時間
2007-11-6
居住地
蘇州 蘇州 蘇州
出生地
台北

357

主題

4萬

帖子

219

好友

要準備冬眠了。。。

007勳章認真勳章我愛新天地 全勤獎章 紫色之星心想事成勳章 哀鳳勳章好神勋章藍色精靈 愛情魔法勳章-七夕特別款 超級灌水大隊勳章 時來運轉 桃花勋章幸運草勳章圓滿勳章2012旺旺勳章 煙強勳章 Hellokitty財神勳章 天時地利人和勳章瘋狂勳章 元宵節勳章 2012七夕鑽石勳章薰衣草勋章向日葵勳章中秋勳章七彩勳章豐收勳章任意門勳章滿分勳章能量勳章2012聖誕勳章2013財神勳章招財進寶勳章防小人勳章新天地最强音2013夏天增值勳章2014元旦紀念勳章

QQ
發表於 2010-11-20 12:57 |
QUOTE:
以下是引用mimiruru在2010-11-17 11:42:00的发言:

呵呵  謝謝你的熱情支持喔 ~~

教室每天早上 10:00 到 晚上 08:00

假日不休息(  因為在這邊就是在休息阿   呵呵 ),每天都有人在的 ~~

現在有三套初級的課程,適合初學者打基礎用的

一套進階課程,幾乎可以做出所有布製品的東西

以及無數個單獨講習的作品,有空來串串門子聊聊天吧

請問初級課已經開班了嗎? 這三套課分別為何? 有那幾個時間? 課程時候為期多久? 費用?

小班

威望:   0
金錢
399
註冊時間
2010-11-16

0

主題

24

帖子

0

好友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0 19:42 |

[活動] brother 蘇州巧樂拼布生活館免費體驗活動

對拼布有興趣的朋友們
11/21 星期天下午 PM 14:30分
brother蘇州巧樂拼布生活館舉辦免費體驗活動喔
體驗的內容是一個 A4 容量的隨手小提袋
完全免費喔,而且體驗後的作品歸屬於體驗者
現場還會有姑蘇晚報的記者做採訪
體驗人數有限(不超過6人)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跟我報名一下
因為我需要幫各位準備材料 ~~
免費體驗電話 : 13771751225 咪老師
20110305違廣

小班

威望:   0
金錢
399
註冊時間
2010-11-16

0

主題

24

帖子

0

好友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0 19:48 |

初級拼布課程

妳好喔,我們的初級課程有三套

我在下面附上連結的網址讓妳了解看看 ~~

最其實現在上課時間都還蠻彈性的,只要跟我確認時間就可以了

這是休閒的東西阿,沒有那麼制式規定啦....cc

對了,星期天 11/21 下午兩點半我有體驗活動喔,是免費的體驗活動

有興趣的話可以打個電話跟我報名,因為我得要準備材料 ~~

歡迎你來聊聊天喔 ~~

http://www.fz365.net/news/display_69269.html

20110305違廣

台灣媳婦

威望:   0
金錢
1535
註冊時間
2009-6-6

0

主題

157

帖子

0

好友
發表於 2010-11-20 23:44 |

我还在学手缝中...

只是平时去逛逛,老师欢迎吗?

牡丹的幸福生活:http://minipeony.blog.sohu.com/

大四

威望:   915104
金錢
204730
註冊時間
2008-3-10
居住地
蘇州
出生地
台南

52

主題

3901

帖子

50

好友

摳頭咩

發表於 2010-11-20 23:57 |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版主

威望:   5654695
金錢
22067258
註冊時間
2007-11-6
居住地
蘇州 蘇州 蘇州
出生地
台北

357

主題

4萬

帖子

219

好友

要準備冬眠了。。。

007勳章認真勳章我愛新天地 全勤獎章 紫色之星心想事成勳章 哀鳳勳章好神勋章藍色精靈 愛情魔法勳章-七夕特別款 超級灌水大隊勳章 時來運轉 桃花勋章幸運草勳章圓滿勳章2012旺旺勳章 煙強勳章 Hellokitty財神勳章 天時地利人和勳章瘋狂勳章 元宵節勳章 2012七夕鑽石勳章薰衣草勋章向日葵勳章中秋勳章七彩勳章豐收勳章任意門勳章滿分勳章能量勳章2012聖誕勳章2013財神勳章招財進寶勳章防小人勳章新天地最强音2013夏天增值勳章2014元旦紀念勳章

QQ
發表於 2010-11-21 22:49 |
QUOTE:
以下是引用mimiruru在2010-11-20 19:48:00的发言:

妳好喔,我們的初級課程有三套

我在下面附上連結的網址讓妳了解看看 ~~

最其實現在上課時間都還蠻彈性的,只要跟我確認時間就可以了

這是休閒的東西阿,沒有那麼制式規定啦....cc

對了,星期天 11/21 下午兩點半我有體驗活動喔,是免費的體驗活動

有興趣的話可以打個電話跟我報名,因為我得要準備材料 ~~

歡迎你來聊聊天喔 ~~

http://www.fz365.net/news/display_69269.html

真可惜現在才看到!錯過了!

不過還是會找個時間過去看看的!

謝謝~

小班

威望:   0
金錢
399
註冊時間
2010-11-16

0

主題

24

帖子

0

好友
 樓主| 發表於 2010-11-22 13:15 |

當然歡迎阿~~

有空過來聊聊天喔 ~~

20110305違廣

QQ|台商太太新天地 ( 沪ICP备11023311号 )

GMT+8, 2019-11-13 02:4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Taimaclub

© 2005-2018 Taimaclub.Com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115号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